Blackit

此号不再使用

金光·史默·家校簿

气死我了8102年了还整这一出,关键是我重发没有删改任何内容

人工2015-02-10 23:33

——————————————

1.

默老师:

关于犬子小空在课堂上对您出言不逊,艳文深感抱歉!艳文已责令他好好检讨。也许是艳文进来疲于应对公务,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多有疏忽,最近由于身体抱恙才闲下来。但值得欣慰的是,小空仍然对于学习充满兴趣。艳文猜想,小空称您为“豌豆射手”只是因为联想力太过丰富,才会使用了不恰当的称呼——啊,艳文并没有为小空开脱的意思,只是想与老师探讨一下,兴趣也许是否更能激发学习的潜能,比如小空对于僵尸的痴迷已经让他承包了全家的伙食……艳文出院后定会致力于让这种潜能用在正途上!

 

2.

默老师火眼金睛,那封情书的确是出自艳文之手。惭愧,艳文错估了三年级的作文水平,反倒弄巧成拙了。其实在这个年龄,有一些情愫的种子萌发实属正常。银燕对于此类突发事件着实不算机敏,艳文又不忍雨音霜同学伤心,因此仿冒了银燕的手笔,希望能使她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不想竟会惹得赤羽先生不快,是艳文欠考虑,请代艳文向赤羽先生致歉!至于赤羽先生所提议的,艳文会认真考虑,银燕也的确需要在这方面勤加训练。倘若事成,证婚人一职非默老师莫属!:)

 

3.

默老师:

无心的朋友给您带来了这么大的麻烦,着实抱歉!无心是艳文的侄女,胞弟近期忙于离婚事宜,故而将女儿托给艳文看顾,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艳文难辞其咎。无心自小离开父母,孤身在灵界生活,虽然有爱护她的长辈,但难免自卑孤独。今日朝黑板泼油漆的两人是她为数不多的朋友,他们也只是想与无心一起出去玩。艳文已找他们谈过了,他们只是以为老师无法上课了就会放学,并无恶意。另外,艳文了解到,当众打架则是因为在使用何种颜色的油漆上产生了分歧,黑龙同学坚持认为泼黑油漆也能使粉笔写不上字,因此产生了使老师感到不快的黑白配色,着实抱歉!

 

4.

胞弟罗碧代艳文开家长会之事艳文的确不知情!竟有此事!请代艳文向颢穹先生道歉,艳文正在办出院手续,一定会担负起教育胞弟的责任!请默老师千万莫要为艳文代劳!

 

5.

默老师:

艳文已与神蛊温皇洽谈过了,对于温皇先生擅闯课堂带走俏如来,艳文深感抱歉!然而,温皇先生只表示,神蛊温皇不会再带走俏如来,却不能保证任飘渺不会再来向老师讨教。请老师珍重!

 

 

 

 

“今天爹亲我们的任务是什么?”俏如来给弟弟们盛好稀粥,端起自己的那份小口啜饮着,回头望了一眼,满脸无奈。

早餐时间,史艳文还在给老师打电话。

银燕皱着眉想了一会儿:“掀校医的裙子?”

“醒醒吧,冥医是男的!”一边的小空拍了银燕的脑袋一下,正待打架,却看见史艳文终于放下电话,朝他们温柔一笑,周身都荡漾着幸福的小花儿。

三个人齐齐打了个哆嗦,抓起书包冲向学校。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