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it

此号不再使用

霹雳·双红·大大我们面基吧!(一)

[啊啊啊气炸了!要是让我逮到这小子,非neng死他不可!]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紫色余分超越了时空的怨气,玄同早已习惯校友日均三次的大惊小怪,含着冰棍面不改色地点开他给的链接,随即扶额。

还真是……要炸。

玄同,某市某校大二生,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这是他说的出口的身份。说不出口的数不胜数,博主“秋枫暮霞惋红曲”正是其中之一。网上的惋红曲,更得了文、摄得了影、P得了图、评得了剧,在他看来不过是些兴趣爱好,蒙诸位网友厚爱,也能混得“大大”二字。玄同本人常年不理朝政,全仰仗紫色余分替他打理,从未出错。

可巧,就在半年前,又出现了个叫“鹙红陌夏挽风曲”的号,不仅念起来莫名熟悉,发布的内容也常让人感到错乱。惋红曲写正道剑侠,挽风曲偏偏就写了恶人剑鬼,还理直气壮地编了套邪道歪理邪必压正;惋红曲拍红枫,挽风曲也拍了枫叶,只是那绿意正旺,似在宣布夏天的无限生命力;惋红曲爱从细处窥见全貌,挽风曲就偏爱天地失序、日月逆行的宏大异景……

这种显而易见的针锋相对,让人不联想都难。同样的题材,截然不同却同样出彩的风格,不少人因此粉上了他。

“连愤怒的小鸟的头像都一毛一样!”紫色余分指着屏幕大怒。

玄同垂着眼睫想了想:“他的头像是肥鸟救世界里的肥鸟。”

紫色余分开心多了。

……

随他去吧,玄同这样想。他的不上心是一贯的,但要说丝毫没有引起他的注意……你已经成功地勾起了我的兴趣,女人。

嘶——大夏天的,玄同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本来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两家人两家话,就在今天,那挽风曲好死不死地艾特了惋红曲。

[鹙红陌夏挽风曲]:刚刚发现和@[秋枫暮霞惋红曲]同小区,大大赏脸面个基如何?[挤眼]

配的图正是玄同上一条微博的截图,不小心泄露了所在地。

紫色余分悔不当初:[都怪我上次带紫鷨来串门的时候点开了显示地址!]

底下还有一群人起哄,玄同看着蹭蹭蹭上涨的艾特数,感觉脑袋都随着电脑嗡嗡作响。

这都什么事儿啊……

[不行我一定要去骂他!!!!!11]紫色余分怒打了一串惊叹号,玄同正要阻止,已屏蔽非关艾特的手机突然在桌上震了震。

【聊天】[鹙红陌夏挽风曲]:Hi~什么时候有空面基如何?[可爱] 

[等等,他私信我了。]玄同只愣住了一秒,继续沉着冷静地劝阻紫色余分。

[什么?!!!1!!他还敢找上门来!我这就去!]

[我还是自己处理吧。]看着好友的炸毛程度已不在可控范围内,玄同毫不犹豫地打道。

【聊天】[秋枫暮霞惋红曲]:这周都有。

【聊天】[鹙红陌夏挽风曲]:那明天怎么样!

卧槽你谁?我们认识吗?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聊天】[秋枫暮霞惋红曲]:可以……

【聊天】[鹙红陌夏挽风曲]:好哒!

接着是一串地址。

头疼……

玄同粗略看了下,是小区里的一家西餐馆,离自己住的公寓不近也不远,去前大概还能打个盹?

如此甚好,如此甚好。

巧,也实在太巧。谁能料想天涯海角的两个人,竟然产生了瓜葛,还居然抬头不见低头见。玄同琢磨着以后网络管理员得和居委会合并。“哎,小红哪!听说你昨个又和小风吵起来了?”

……

不得不说这世界还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