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it

此号不再使用

【滞销老农含泪推销土特产】

谢谢各位大力支持!!!本子预售情况比我预期的要好很多,甚至让我产生了我cp没那么凉的错觉(bu

过两天就是520和521,就不用无关信息让大家空欢喜一场了。预售截止日5.21,让我自己来带一下货的话,我只能说,人的杏皮只会变得越来越怪...别册甚至写了杀凛刑娈4P,因为我太想开4P车了,放正刊怕被骂→_→具体有多怪,大家可以买本亲眼见证一下,绝对超值![苍蝇搓手]

目前库存还剩4本,不会再补了因为我已经下印了[哆啦A梦惊讶]要是卖不出去的话就只能带到cp28去沿街叫卖[单身狗]

这次东离的三个摊子又连上了,呈连横之势合围布袋戏街(意思就是可能又被挤到角落去了)。摊位名东离民政催婚办,代理摊主是小茶,连摊的是玉藻,而我去不了[哭]希望大家去cp28玩耍时能顺路光顾一下!

试阅上凹山or下36雨or加杀凛群,不是我不想,是实在放不出来...

最后再一次感谢热爱凰涩的大家!!!(发出渴望收到读后感的声音)

评论(10)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