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it

此号不再使用

因为今天霹雳布袋戏的事情,原本CP26的行程被迫取消。但是创作无辜,热爱更无辜,已有安排的周边和本子仍会照原计划产出,全部作为无料免费发放。如有兴趣,可在本条下留言。已在杀凛群中的请勿留言。

 

我创建这个博客是在14年10月,为了追我女神的文,后来才慢慢写起了自己的东西。前不久她销号了,我失去了最初留在这里的理由。销号令人措手不及,尽管我买了本、知道她的36雨账号,许多令我惊为天人的作品仍就此杳无踪迹,除了记忆里有过的那一点感动,如同从未诞生。

我明白那份心痛,知道读者对于作品的不舍,且向来对“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的自谦嗤之以鼻——我一向自大地以为我写了就是我的。因此,我将所有因zheng策而删去链接和因进步而感到羞耻的文章公布,哪怕有炸号的风险。

反正这个号我不要了。

决定下得洒脱,不如说是因为已经考虑了很久所以早已将利害分剖清楚,只是难免在删档、补档的机械动作中感到难过:这一个月来的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又是为了什么呢?

东离是我为之创作字数最多的作品,远超入坑近6年的金光。它是带给我最多快乐的作品——我在这里感受到被创作欲驱使的快乐;也是带给我最多痛苦的作品——对于一些所谓的借鉴和模仿,我并非一无所知,也着实为之困扰了一段时间。好在后来淡了坑,困扰随之烟消云散。

笔在自己手里,却用来书写别人的想法、偷窃别人的桥段,那是多么浪费的行为。所幸也不会有下一次机会了。

我的三次元生活太忙了,未来五年内都可能没有多少时间创作,而随年龄的增长,创作激情也在逐年降低。喜欢过我的读者们,我感激你们,也希望你们能找到更好的太太。

最后,借用缺舟大大的一句话:

 

“今后善自珍重,有缘未来再会。”


评论(2)

热度(12)

© Black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