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it

此号不再使用

一个简单的终宣

刊名:If Only

原作:东离剑游纪

配对:杀无生x凛雪鸦

规格:A5

页数:106P

字数:6W

写手:我

文案&特典画手: @睦月有四 

封设: @山河长诀 

校对:我&啊鱼

排版: @二水 

宣图: @Mitosis笙 

首发:CP24双日,认准摊位名——九界最大琉璃承包商

TB链接:暂时删除

上架时间:2019年5月31日20:00





我没有鸽!我没有鸽!!!虽然过程坎坷,但是终于搞定了!感谢各位士大夫的帮助,尤其感谢排版忍受我近乎龟毛的修改要求,以及代理愿意接这本【消音——】的本子

因为错估成本,现在不得不涨个价,我的锅orz上架了35本,根据CPP和问卷星的数据应该绰绰有余。完售/时机成熟时会放出内页及封面文件,有需要可以自行打印!


把儿子牵出来营个业,请不要因为我拍照太丑就不买本子,本直男摄影尽力了【卑微】我还能拍得更丑

但我觉得主要原因不在我,一定是因为对象的头还在妆师手里才弹手弹脚不肯配合

————————我是时间的分割线————————

问题根本不在我!一营业就滑腰差点把我手指夹断,开车开得贼开心,你气死妈妈了!


 

CP24两天都会带上这位小朋友,看拉杆箱容积带另外几位更小的小朋友,欢迎来找我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