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it

此号不再使用

我流东离第一第二季部分男性角色性取向大观

*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


【Benchmark】卷残云

标准的异性恋,非常难能可贵,而且同时达成本剧非男主从第一季苟到第二季结尾成就,让我们掌声鼓励卷小哥。


【表异性恋,里同性恋】殇不患

虽然看上去是异性恋,但是本剧的女孩子最后好像都把你当做知心大叔呢。

“我当然喜欢的是女孩子啦,这有什么问题?什么?你说凛他……什么?浪也……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但是仔细想想,好像确实是这样……啊啊我该怎么办!!!”

只差临门一脚踢进新世界的大门,二位加油。


【表双性恋,里无性恋】凛雪鸦

“女孩子很美丽,男孩子也很可爱,你问我爱谁?哈哈哈,我怎么可能爱上别人呢?”

……跟你讲这样很欠艹哦。


【表无性恋,里殇性恋】浪巫谣

性取向取决于殇不患的性别

受害者1号(不愿透露姓名的聆牙):“阿浪这个人就是这样!平时看上去冷冷淡淡的,一涉及到不患亲就转职狂战士,提都不能提,轮指真的好痛啊!”

受害者2号(坚持透露姓名的凛雪鸦):“哈哈,浪大侠可是为了殇大侠你要杀我呢。”

当事人:“……(害羞)”


【表同性恋,里鸦性恋】杀无生

性取向取决于凛雪鸦的性别

具体表现为跟所有男性(包括但不限于凛雪鸦、殇不患、蔑天骸、狩云霄)同框时屏幕一片微妙的钙里钙气,而跟女性同框时则充满着“女人,离我远一点”的气氛,更不要说第一季三分之一的妹子(猎魅)便当于这位小哥之手。

而众所周知,在布袋戏的世界里,挚友≈挚爱,“你只能死在我的手上”≈“我爱你”,噫~


【表恋物癖,里自恋】蔑天骸

人人以为他只爱剑,谁知这位老兄只是在找一把配得上自己的剑。但人家有自恋的资本,这样的领导我也爱。


【表无性恋,里恋物癖】谛空

大师你浓眉大眼的怎么也叛变革命了呢???说好的意义呢???

评论(17)

热度(3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