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it

此号不再使用

一个无料本宣

限流到没脾气,撸否你是不是终于打算炸我号了???

今天凌晨画手把封面的正面交了,刚刚排版也完成了,我就先宣一发吧。除去样刊和送人的,大概会印十来本,虽然是无料,但还是花了许多心思在里面,希望不要糊墙orz

 null

【刊名】东离怪奇物种图鉴

【首发】CP25

【原作】东离剑游纪

【配对】杀无生×凛雪鸦

【规格】A5骑马钉,40P

【字数】2W+

【封面】 @睦月有四 

【作者】我

【排版】屿尘

【收录】《凛雪鸦是只猫》、《猫鸟之战》、《十日谈》、《比干之死》、《人间客》

【试阅】

1.

凛雪鸦愣了一愣。什么玩意儿?他想,这个人神志还清醒吗?莫非cos苦情剧男主就是坊间新流传的舒压方式?

“哦?”他笑得不太怀好意,尾巴渐渐现了形,像只讹上猫奴的主子,“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凛雪鸦拼命按住躁动的对方:“首先,不许对我动手动脚!!!”

杀无生:……

杀无生:“嗯。”

凛雪鸦又想了想,目露凶光:“也不许去找别的猫,呸,人!”

“……嗯。”

“要对我温柔!”

“嗯。”

“要立刻回我消息,不许装作没看见!”

“嗯……嗯?”

“当然工作的时候回得稍微慢一点也不是不能原谅……”

“嗯。”

“别的时候……要时时刻刻看(阴平)着我……”

“嗯……”

“不然我会拆家……”

“……”

凌晨一点,睡眠记录仪仍在工作。波纹平缓如海潮,忽然心悸般跳了一跳。又是谁那句梦呓似的“要爱我”,飘在半空无处降落?

 

——《凛雪鸦是只猫》

 

2.

家中进妖,此事不可张扬,杀无生权衡再三,措辞极尽迂回地在知○上匿名发了条帖:一回家就遭到鸟类袭击,怀疑是领导派来监视自己的,怎么办?急!在线等!

等回复的时候他翻起《百科全书(妖用版)》,有一页的鸟模特长得跟白毛特别像,上头是这样介绍的:哔哔鸟,又名跑路鸟,习性是特能哔哔、特会跑路、特易掉毛、还特爱骗人。

……这什么物种,为什么到现在还没被人为扑杀?神奇动物在哪里?神奇动物在杀无生家里,肇事鸟被杀无生找了个笼子提溜着,万分屈辱,羽毛都耷拉下来,根本看不出是这么能搞事的物种。

杀无生撕下那一页贴到白毛眼门前,白毛又笃笃笃给啄碎了,颇傲娇地一扭头,表示界门纲目科属种,本大爷都不屑和这帮走地鸡一个界!

这时候手机震了几下,提示万能的知友们又有了装×新思路。热度最高的一条来自“是吉他不是鸡腿”,简介知名摇滚歌手:谢邀,人在西幽,刚下魑翼。题主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从以下方案中挑选,总有一款适合您!

底下贴了条链接:禽类烹饪大全.zip

杀无生点开解压,其中有道爆炒血鸭难度三颗半星,好评率百分百。他又拿给白毛看,白毛一口鸟语叽哇乱叫,经初步判定不是好话。

杀无生:“诶,不可以这样子讲诶。这个是脏话,小鸭子不可以说。”

杀无生:“好了你不要再讲了!”

杀无生:“****你不要再讲了好不好!!!”

白毛怂了,蜷成一颗毛球,半晌从羽毛缝里小小地“啾”了一声。

怪委屈的。

直到后来杀无生有幸见识他和楼下路过的狐狸互嘘,才知道这类鸟根本不这么叫。还带看人下菜碟的。

 

——《猫鸟之战》

 

3.

十日谈

 

4.

比干之死

 

5.

人间客

 

本子中仅包含两篇新文,因为实在来不及写了orz全是人工雷。本来是打算做成沙雕小甜饼的,但是画手封面完成度太高我不太好意思就放1W字,画手还说因为是白送才有勇气画封面的,我信辽你的邪

*注意:因为本子中有不可描述内容,怕连累摊主,所以采取流窜作案的方式,被主办方发觉了就分头跑,机动性强些×

领取条件:在CP25会场捕捉到作者/画手本人,并出示CPP心愿单收藏记录(链接在评论),或许会有特典掉落[手动狗头]

Day1也就是12月21日画手一定不来,Day2我们两个一定都来,请尽量Day2来领取。Day2来不了的,我尽量安排。

识别特征很明显:在布袋戏街晃悠、扛着一靓仔一美女的俩女壮士就是。美女不穿这身,是我的照相技术最近又遭逢滑铁卢,拿旧照充数而已……如果在布袋戏街找不到我们,可以去金光官方摊位蹲守。

 null

 null

此外寄放了一点无料卡片在 @未必茶色 的摊位(甲53珍禽鬼鸟繁育中心),领取条件很简单,只要报出角色名字+称号即可。看上去有点迷你orz请不要误会我抠,这个尺寸和正常尺寸是一个价位,估错了大小而已……

null

感谢画手 @害,是个菜鸡   @曦晨 接稿!

 

最后暗戳戳打个广告,If Only代理那里剩最后3本,还有没有人要领回家?比自己单独印便宜、质量高还附送卡片,需要请大力私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