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it

此号不再使用

#一个不打算补完的G向脑洞#
















鸦是一个收藏家,那些美丽的、高傲的坏人就是他的蝴蝶,他致力于将它们做成标本,陈列在自己的心房里。可粗心——或者说傲慢——的收藏家没有等蝴蝶死透就把它们钉在了墙上,每一只他眼中的装饰品都是一个仍在苟延残喘的生命,只有偶尔颤动的触须证明它们仍然活着。这些美丽的躯壳就这样被钉在生与死的界限上。

只有一只不同。是最后的一只,也是收藏家最喜欢的一只。它奋不顾身的挣扎是那样激烈,以至于色彩斑斓的翅膀都变得残破不堪,但这反而令收藏家更珍爱它了,毕竟一件活的、会反抗的收藏品是多么难能可贵。他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欣赏它的垂死挣扎,恶毒地想象它的仇恨、它的不甘。

后来有一天蝴蝶们挣脱了图钉从墙上降下,在室内下了一场血腥的花雨。这些美丽的生物化身复仇天使潮水般裹住收藏家,撕咬他的皮肤、啃食他的血肉。收藏家从层层叠叠纷乱的翅膀中找到一对残破的,它已经失去了飞舞的能力,只能奋力爬到他的脸上。收藏家冷冷仰视着他最忠实的复仇者,准备旁观它如何处置自己,但它只是吻了吻他的嘴唇。原来那些夜以继日的挣扎只是为了最后一次亲吻他的爱人。

潮水退去后,陈列室里只剩一副骨架,和上面停着的一对破碎的翅膀。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