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it

此号不再使用

金光·杏默·伞下奇缘

又一个沙雕小段子,热到昏迷的产物

————————————————

春夏之交,正是亚热带随机性气候发挥到了极致的时候,地方台每天都在进行四季轮播。好多妹子打起了伞,引得一众男性羡慕。

温皇不用打伞,因为他根本不出门。

千雪每天乐颠颠地跟他娇弱的叔叔挤一把伞,还跟T字区白到发亮、其余皮肤黑成包拯的罗碧勾肩搭背。

鸩罂粟加入了一个雨伞暴走族,杏花君亲眼看到他、岳灵休和一个白到产生光学污染的男生一人打一把巨大的伞,一字排开。这伞大到什么程度呢?执勤岗的伞见过伐,比那个小一圈儿,每次三个人出行,方圆十米内人迹罕至。这个情况在别小楼谈恋爱后得到了改善,李剑诗觉得完全可以两人撑一把,所以杏花君每天都能看见岳灵休撑着执勤岗那么大的伞等鸩罂粟下楼。

杏花君不打伞,他觉得这样太gay了。

温皇比23度的空调还要凉地说:你会后悔的。

杏花君头也不回。

结果他出门不到20分钟,就感觉自己在融化。那是一个气温满20赠20、太阳无限续杯的季节,云朵像是烤化了的冰淇淋,他走的路连片树影子都没有,热气同时从头顶和脚底进攻他。他觉得自己就要死了。这时候他看见一个长发飘飘的美人,打着一把墨绿色的伞,伞的大小刚好容得下两个成年男性。

杏花君大喜过望,忙上前搭话,然后发现对方也是带把儿的。

他艰难地咽了口唾沫,擅改了《金雷村情缘》的台词:共撑一伞,公子可会介意?

拜托,都要嗝屁了,还管什么gay不gay的。

对方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把他送到有空调的教室,还互加了微信。

然后呢?然后他们就成了啊。

现在杏花君正头痛地煲着电话粥,话筒里传来抽抽搭搭的女声:……他根本不爱我!他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在夏天撑伞!呜呜呜……

杏花君捂住话筒,尴尬地发现默苍离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仿佛在控诉什么。

然后他们一起出了门,杏花君自然而然地替他打着伞,就如同20年来的每一个夏日。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it | Powered by LOFTER